自製蛋糕 妙香子攝

 

  20100104是我奇摩部落格成立以來滿兩週年的日子。回顧2009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事情,有很多人事物的初體驗,擴展了些新視野,覺得真是個豐收滿滿又幸福的一年!


品嚐 妙香子攝

 

  自從有了這間小小部落格之後,生命變得更有趣了!平日現實生活中幾乎與世隔絕不善交際的我,因此結識了許多來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們,增長了不少見聞,也彼此分享很多心事點滴,真的好感謝大家哦!


20090218奇摩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 

  “分享”是所有部落格一個很重大的課題,透過一次次的分享與交流,越發感覺世界之大與無奇不有!各種美妙與驚奇總不經意藏在生活角落裡,在適當的時機裡蹦出來讓生命更豐富甜美!


豐收的喜悅 妙香子攝

 

  所謂“集思廣益”真的一點也沒錯!再怎麼聰慧心思細膩的人也會有失周全的考量部份,所以不能幹太多壞事,因為天底下沒有完美無破綻的犯案手法啊!呵呵呵!可愛的格友們常會分享許多寶貴的旅遊經驗與另類思考模式,實在令人受益匪淺~真是太…太…太感恩了!


20090513奇摩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 

  把自己的生活日記大剌剌丟在網路上公開,是件很恐怖也很有趣的事。剛開始主要是為了記錄,方便日後走不動玩不了時可以好好回憶一番,當然其中有一些愛現的成份,還有藉這個機會督促自己不能幹太多壞事與蠢事(呵呵呵),沒想到得到如此多的回應與分享,覺得世界真是太神奇了!


20090707奇摩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 

  這一年來共上了奇摩的精選內容六次,每一次的突然中獎都讓人好驚訝,尤其20091017星期六那天到台中鬼混兩天回來最傻眼,不過因此少了當天的精選剪貼(一日盲初體驗)有點遺憾!十分感謝房東奇摩對我的抬愛,雖然偶爾也會中999無法上傳,但對於大多數台灣派部落客而言,我算是很幸運店沒被砸爛關門大吉了!~台灣國鄉親們請多多保重啊!


20090825奇摩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 

  在台灣,也許明顯的政治傾向是部落客的大忌,不沾鍋應該是明智的抉擇,不過我覺得政治與生活息息相關,選擇逃避不如直接面對,縱使因為這樣無法抬升人氣我也無怨無悔。誠實真實的舞台也許不叫好不叫座,若能因此影響一兩個人多多疼惜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,老娘此生足矣!


足跡 妙香子攝

 

  目前老娘的部落格有四百多人訂閱,對於這麼多默默偷看我這個老女人的網誌,敝人覺得很榮幸也很感動!這其中很多人應該是從沒上來印過足跡就悄悄溜走的吧~哪天在外頭被老娘給撞見,小心通通被偶一一KISSKISS!哈哈哈!


20091224奇摩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 

  說到訂閱當然免不了也會有退訂,每次發現又被退訂時總有種被拋棄的感覺,還好經過兩年來的多次被拋棄經驗後,現在已經習慣了。其實我有這樣的下場也是自然的,因為我有時忙著玩就很少到格友家走動,甚至回覆得慢吞吞好像很大牌,在沒有互動的情形下,虛擬的網路世界要維繫看不見的情感就難上加難了~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!有時間一定會去拜訪的!請原諒我的愛玩與偷懶吧!


隨時敞開大門的窩 妙香子攝

 

  對於這些默默支持我的格友們真的好感謝!記得有一次參加全球素食網舉辦的“素食旅記大串聯”活動,原本以為在沒有宣傳及威脅恐嚇的情況下,人氣鐵定寥寥無幾,沒想到結果竟是第二名!那回還因此首次有我的作品刊登於雜誌內,真叫人興奮又感動!


SUIIS LIFE 雜誌NO.2 妙香子攝

 

  第二次參加活動是被格友拉去的,覺得萬分榮幸!“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”這個題目其實我很感興趣,只是那時剛好有點忙沒有再用心另寫,胡亂拿了部落格裡的三篇充數,自然也就與獎金無緣了。雖然結果沒得獎,還是要來感謝一下那些日子特地為我加油充人氣的好友們!~謝謝大家!可惜偶身材太差,不然都來個愛的抱抱好了!哈哈哈!


愛看太陽的向日葵 妙香子攝

 

  在這個奇妙的世界裡,常常覺得相近的磁場是會相互吸引的,所以很珍惜有緣共處的大家!同時我也感覺到,浩瀚宇宙之中有股神奇的力量不斷在身旁展現:正向的磁場能量會吸引正向的人事物、帶給人歡樂會得到更多的歡樂、帶給人痛苦自己則會更痛苦…。所以記得凡事都要向快樂看齊,別跟自己過不去啊!


感恩之吻 妙香子攝

 

  這一年來我們共同經歷了台灣與全世界的風風雨雨,平安幸運的與您繼續結緣真是件開心的事!雖然現在年紀也老大不小了,還是免不了會犯錯,希望在彼此交流分享之際,也能不吝指教一番,老娘會在空中發射很多很多枚快樂飛彈給您滴!哇哈哈哈!在這新的一年,祝大家天天開心無病無憂!~台灣萬歲!部落格萬歲!快樂萬歲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妙香子 的頭像
    妙香子

    妙香子趴趴GO!

    妙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