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滋味 妙香子攝


  20080530、3457。咦?我在報明牌嗎?哈~  是我中了樂透嗎?嗯…,好像是吧!
答案是:這是人家首度上奇摩精選的紀念日與當日人數啦!~不好玩吧?嘻~
雖然不是什麼國家大事,但事發突然且詭異非常,於是決定把怪怪的這一天給活生生記錄下來,順便紀念一下這部落格突發事件。

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(回 到 案 發 現 場)----------

  就在20080530這一天星期五,奇摩部落格精選居然出現了一篇面熟怪怪的文章。可能嗎?我懷疑得不得了!這是奇摩嗎?奇摩今天色盲嗎?沒看到我店門口的貼紙?主管是不是喝醉酒熬夜眼花啦?作夢嗎?打了自己好幾次…。


20080530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內容 妙香子剪貼


  看看周遭上榜的“榜友”,旁邊竟是超高知名度的綠妹妹耶!哇!能跟敬仰的綠妹妹同一天上榜真是有夠榮幸的!而在精選照片中,格友徒步環島鐵人投 \(‧.‧)/ 降也在裡面!精選常客超級旅遊達人大新百上了三張!太巧了吧!今天真是太開心啦,居然有伴一同上榜耶!呵呵呵~哈哈哈~

  大概從中午起,格上的計數字跟我的心跳一樣跳個不停,回應與留言一封封湧進來,害人家都傻眼了!沒想到簡單的數字起伏,竟讓人如此熱血沸騰!那如果換成是鈔票的話,可能我心臟會興奮得蹦出來,然後送5151吧!哈~


母子同遊 妙香子攝


  部落格成立五個月來,沒想到自己也有這一天!本來一天的流量是門可羅雀,突然間湧入的大批陌生客人,害我在這間簡單的茅舍都找不到板凳招呼客人!~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,失禮啦!

  走進擁擠的小店內,我這個戴著斗笠的村姑開始看著一個個客人:有來我家沒打招呼丟廣告傳單及產品沒送面紙的(人家要面紙!面-紙-啦!…>_<…)、協尋失蹤人口的、來砸店的、溫馨賀喜的、到此一遊印足跡的、面熟的推銷員部隊、感動分享的格友…。


父子情深 妙香子攝


  本來村姑我好像過著半隱居式的清淡生活,大多都在自家耕田,很少跑到別人家串門子,真是夠懶又粉沒禮貌(歹勢啦!有時真的粉忙嘛)!而 以前都是在恭喜別人,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被恭喜,感覺很怪!今天突然被這麼多人稱讚,一時臉紅心跳怪不好意思的…。果然網路世界是沒法隱居的,想起來也蠻恐 怖的ㄛ!

  今天公司加班到凌晨,回到家都兩點了快累翻啦!夜裡雖然莫名奇妙下了一場超大豪雨,卻沒沖淡心中這份甜美幸福的感覺…。怪咧?又不是天上掉錢下來,幹嘛開心成這樣?~沒法度,開心有時是無法分析的!哈~


朋友相伴 妙香子攝


  20080531星期六,照理說昨天的一場夢該醒了,開店一看,奇怪怎麼仍是一堆人在裡面嚇了我一大跳!咦?奇摩今天放假哦?真的沒人 值班?怪怪!不過說來挺好笑,因為是假日可以專心顧店,我變成像在看股市開盤的漲跌,盯著一直跳個不停的數字,感覺好像又莫名奇妙給多A到了一天!算算今 天共賺了3186…。哈~

  過了第三天星期日的中午,整間店突然“失電”,像拔掉插頭瞬間沒電一樣,很快人都不見了,店前又恢復成 悠哉的田園景,我還是那個戴著斗笠的村姑,眼前的畫面又換成平日的模樣:來往吆喝的小販依舊、嘻鬧跑跳的孩童依舊、拿刀砍人的春風少年依舊、怪怪的江湖術 士依舊、鄰居的招呼聲依舊…。


童稚佛顏 妙香子攝


  目送客人散去後,我開始清理店裡滿地的廣告傳單,回應一封封格友的來信,順便也飛到別人家拜訪探看。部落格實在太有趣,這種瞬間跳越縱橫世界的超強武功快感,應該是金庸跟古龍都望塵莫及的吧!因為這樣,我又認識了好幾家有趣的格子,覺得世界更大了!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(筆 錄 完 成)-----------

  事情的發生就是這樣子,這真的不是偶的陰謀詭計,偶素冤枉的!多出來的那一天真的不是人家故意A的啦!請相信偶的滿口真言哪!


浪跡天涯 妙香子攝


                     ×  ×  ×

 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!有的人耗費巨資買幸福,其實幸福沒那麼貴啦,甚至免費隨手可得~轉個念頭而已!在這種物資飛漲的不確定年代裡,買幸福的經費 也要精打細算哦:別買到幸福沒了健康,別抱到幸福忘了爹娘,別嘗到幸福失去了朋友…。畢竟全方位的幸福人生不能有片面的殘缺,您說是吧?

  為了簡單的幸福,住公寓小籠子的就不要去跟住大籠子的豪宅比氣派,螞蟻就不要去跟長頸鹿比身高,大象就不要跟小鹿比體重…,這樣就萬世開太平,通通幸福啦!



幸福黃金雨 妙香子攝


  幸福的滋味真有趣!反正,免費的,偶爾嚐嚐也不錯ㄋㄟ!哈~
能有力氣寫部落格文的我是幸福的,能有視力瀏覽網站文章的您是幸福的!
能自由思想發揮創意是幸福的,能大口呼吸空氣是幸福的…。
原來幸福隨手可得,而且俯拾皆是!~只要肯彎腰靜下來注意一下!
不過天上掉下來的幸福好像較易腐敗,先苦後甘的幸福似乎保鮮期較久耶!

   至於親愛的你,雖然我沒見過你,你也沒瞧過我,在浩瀚的網路世界裡,咱們緣份畢竟就這麼結下了。不管你在我生命裡扮演什麼角色,也許就此一別各奔天涯, 我也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這份悸動!3457、3186這些數字,真的不是我這個拙於社交的人有辦法變出來的!總之感恩捧場啦!
~為了免費的幸福滋味,咱們一起努力吧!^_^

  PS:ㄛㄛ!忘了感謝房東奇摩了:謝謝您還沒把我的店砸了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妙香子 的頭像
    妙香子

    妙香子趴趴GO!

    妙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